pan_CAMit I+ 產品介紹

pan_CAMit I+ 是一組內建CMOS鏡頭的360度旋IP網路相機。可透過浮動式IP獨立運作的pan_eCAMit 只需要您將pan_CAMit I+接上IP分享器上或集線器的網路端口即可立即運作。當相機被觸發時,pan_CAMit I+會擷取相片並寄到指定的電子信箱中。您也可以利用網際網路,透過個人電腦、掌上型電腦(數位個人助理)、智慧型手機、爪哇2.0手機插件等由遠端啟動或關閉一組AC家電。

一般特徵:

IP網路相機使用我們所開發的免費環球浮動IP定位系統,透過我們研發的IP分享器,將可達到IP相機即插即用的簡易弁遄C您將可以省略複雜的IP分享器與相機溝通上設定。透過專為公司、生意上設計的使用環境,讓您可以透過預約式的保全設定以及手機、PDA等等遠端控制電子裝置等等強大的弁遄A同時間管理並加強保全您的環境。一般特徵:

1)自訂48區動態偵測 
2)內建時鐘以便設定自動保全,自動錄影等
3)專利多台裝置浮動IP分享服務
4)資料加密 
5)可透過個人電腦、掌上型電腦(數位個人助理)、智慧型手機、爪哇手機瀏覽影像
6)選購相機服務可提供定期收取費用服務
7)當內建動態偵測或觸發輸入裝置觸發後,投發電子郵件

使用軟體

透過個人電腦上的軟體(eCAMit Deluxe) 或是Internet Explorer上的ActiveX插件做點對點相機直接連結。 
1) 透過eCAMit T 爪哇2.0插件點對點的對相機做瀏覽並控制觸發輸出裝置(包括AC電子裝置)透過eCAMit T AP for Pocket PC 做相機點對點的瀏覽並控制觸發輸出裝置(包括AC電子裝置)視窗軟件 (eCAMit Deluxe  AP):
 i.預約每星期、每天的保全設定
 ii.設定自動錄影時間
 iii.擷取圖片
 iv.播放儲存影像
 v.可同時瀏覽並控制高達16組相機,並同時對16組相機做儲存。

pan_CAMit I+ 技術規格:
電源:5V DC,~270mA 
介面:
  RJ45 10Base T 網路接頭
  DB15 (RS232)921.6kbps, 8,n,1 自動判別接頭。該接頭可達到 921.6kbps 速度並用於開發者做相機指令輸入,並可外接 8 組觸發輸入裝置。  
  RJ12 5V DC/90~240V AC
觸發輸入:開路或短路 ( 可由軟體控制), 或 5V 觸發裝置
動態偵測靈敏度設定: 高、中、低
動態偵測區域設定: 48 區
觸發輸出: 低至高 TTL 5V 訊號
網路通訊協定: UDP 
UDP 端口使用 : 8000 (如在防火牆內,需開通方可使用)
傳輸速率 :
  640 x 480 @ 6 張 / 秒
  320 x 240 @ 15 張 / 秒
  160 x 120 @ 25 張 / 秒
鏡頭規格 :
  CMOS  鏡頭規格 : 
  30 萬像素 1/3” 
  雜訊比:>48db  
  珈瑪校正:0.45  
  最小光亮度:<2.5lux@f2.0 
  預設鏡頭( 可選購其他鏡頭 ) 
  (Ref: 3Jtech Technical Notes: Relation between Lens Angles, 
  Distance and Identifiable Target)
  焦距 6mm  
  Back Focal Length 5.8mm
  孔徑 2  
  視角 70 度   
工作環境 :
  溫度:攝氏 0~55 度      
  溼度:85%  相對溼度 25% 
重量 : 150 克  
主體尺寸:10 cm x 13.5 cm x 15 cm